未经允许,严禁以任何形式的盗窃、篡改、擅用、截取融梗偷梗我的所有填词和所有文+脑洞
 

周棋洛,恋与,脑洞,短文字

脑洞来源,单曲循环《了不起的盖茨比》主题曲

Young And Beautiful

———————————————————











你会爱上我






你不可能爱我







你大概会喜欢我








你不可能遇得到我







我看得见














“你好,可以进门吗?”

「进来吧」

“……”

“你好。”

遇到他的第一天,就是这个样子,我问他,他的头发是一直这个样子的吗。

他说,不是,天生的。

「很漂亮。」

“真的吗!”


你那么冲动对心脏不好






&

遇到他,第三天,他正在帮别人化妆,我问他,他右手戒指是谁送的。

“小时候的游戏,在手指画个戒指,以后找得到。”

「很可爱。」

“太好了!”




你的眼线笔快干了啊









看到他,第七天,他抱着一只玩偶熊,我问他,玩偶上的蝴蝶结是一直都在吗。

“小时候的礼物,给玩偶熊绑个蝴蝶结,就不会弄丢了。”






可是你把人家绑了个麻花










听说他,第十二天,他出现在杂志版面,坐在长腿圆凳,单手抱着一捧黄玫瑰,里面有一支红玫瑰。

我问,那只红玫瑰有些突兀,

「很好看」








when I got nothing but my aching soul











&

我不喜欢绑蝴蝶结的玩偶熊


我不喜欢打扰了黄玫瑰的红色



我不喜欢黑环戒指



我,不喜欢,



「我」












知道他,第二十四天

他叫周棋洛,是一家工作室的御用模特,偶尔也会负责一些妆造,


「好久不见」

Oh that grace


“我…不知道你会”

「我没有。」




“啊?”

「好,Cut!周棋洛,感谢您的试镜。这位小姐,请您来登记一下个人信息方便以后联系。」




旁边负责营造气氛的留声机依旧在唱着






Your pretty face andelectric Soul











“请等一下!”

「……」

被他发现,第三十二天

他的左眼是金色的

我害怕他

没有人告诉我,应该如何逃命

我,什么也听不见

「您好,Helios」

“嗯……我不是!”

「你觉得,我听了您的解释,还会原谅自己的狭隘吗。」

「我,和您,都是被设定好的,您是可以有变化的,我不可以」

「我的思想和情绪是受您影响」

“戒指是为了在孤儿院记住你,蝴蝶结是大人们发礼物我和你一起绑的,玫瑰是无法离开你,黑色是……”



我怎么可能真的有百分之百的希望喜欢你



对吧


「即兴表演很好看。」

“这个不是!”







“Hades,篡改记忆不在当初计划之内。”

“我哪儿有那么大的权力,是您当初急切把事情了断,可没说有保护区。不对,您是谁,还是不是那个清醒地像个机器零件的Helios,没事吧,没事不打扰了。”

“喂,喂?!”






「恭喜您,被xxx录取。」

这是唯一的学校了,不去,就没有学校了。

又算什么

「Will you still love me」

“欣赏美丽的事物会让自己觉得很开心。”

「是的。」

“我呢。”

「周棋洛当然也是很帅气。」

“……谢谢,夸奖。”















这是我的一场噩梦,周棋洛是个恋爱游戏的角色之一,他自然是完美的

用阴影来形容这个噩梦,实在难为了这么强烈的热情

精神寄托这个词,在很多时候,等同于救命稻草

“他”在无数次让我看到很暖和的光

我期待着

同样,从来没有百分之百的奢望他

他可以是很多状态,我的状态,连我自己也不清楚

平行世界的周棋洛把这份爱意当做了真挚,是这样的,没错?

一直都不想彻底放弃自己喜欢

找不到替代,不全是,














这是一个,非常,荒诞的故事

                                                                            End

评论(1)
热度(2)
© 掀开被子全歪防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