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经允许,严禁以任何形式的盗窃、篡改、擅用、截取融梗偷梗我的所有填词和所有文+脑洞
 

恋与,白sir,脑洞

     我不太明白,他把我带到这里的意义。


     他的名字和身高,包括他的学历还有家庭背景,对我来说都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最多就是,哇,好励志的故事。


    「辛苦了。」


     之后?没有了。


     为什么必须有之后,我说完了,就是没有别的了。


     大概是我自己不善于交流吧,我觉得实属没有必要,我是指一切故事都必须有原因。


     即使在集体出行的场合,人就算不说话也是因为单纯的不想说话而已,没有什么必须这样或者那样的理由。


    他有他的工作,我有我自己活下去的方式,我们,不对,我,和这个人,不会产生交集的。


     我因为好奇心,问过关于他的工作性质这件事,当然,我问之前已经说明了如果涉及私密信息,请提醒我不再问。


    他说,没事。




「哦」




    说句实在话,我经常会感到恐惧,不是心虚,而是出于敬畏。


保持距离是基本礼貌原则的一项


    最近,我总是会下意识提醒自己不该忘记这一点,虽说我从来没有轻看过。



   「我们说话,有些太客套了。」



     军人,警员,特殊任务


    是另一个世界的故事,另一个环境,从小到大,从内心到行为守则,都是完全不一样的。



    与其说害怕和你说话,我可能更害怕的是我会不尊重你。




     敏捷,果断,胆量,承受,命悬一线



     这是我听到关于他身份的关键词的时候,我自己脑海里蹦出来的关键词。


听上去就很压抑,对不对。没什么,你觉得不对,那就是你的想法,不用疑惑我为什么和你想的不一样。


「我,大概要暂时违约。」


    我没有那么固执,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更何况,大家都是独立的个体。只需要对自己的本心负责,就可以了。自己不需要为自己凭空制造什么负罪感,或者,一直以来听说的,一定要为了另一个关联性并不是那么特殊的个体而分心的这种概念


    话说,这位先生您有些闲散。


    「只要不是欠钱不还坑蒙拐骗类型的,都还好。」


    我从来不认为我和他会有交集,我也从来不敢奢求自己这种类型程度的普通人可以和他这样纯粹的人有交流,超过一个标点符号的可能性都是接近零点。


    为什么大家都愿意把他的职务想象成那么美好,或者,理所当然去构造成那样虚幻,让人听上去就浑身打寒颤,小说都不敢那么写。


    换一个角度,可能也和我过去见过与他职务相似的行动现场画面有关系吧。


    我觉得,无论是说话还是见面,或者在十字路口的大队“偶遇”,我一分一秒都是在耽误他的时间,大家都很不容易的,这个道理任何正常人都懂。


     他都没察觉到吗,我疯了,这很不正常。




     「还没有到规定下班时间。」




    我认识他,是吗?除非我做梦。


    要么就是我真疯了,不,我睡醒了,我记得清清楚楚我今天早上七点醒的,还差点迟到。


    如果我和他说,我对他的印象一直是,拿着个搪瓷缸子喝凉白开的老干部,他会不会拉黑我。


     拉黑我也没关系,毕竟我是真的不知道怎么和别人聊天



    「那样的缸子,桌子上确实有一个」






      我还能说什么。

       















你好


















还在看吗

评论(2)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掀开被子全歪防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