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经允许,严禁以任何形式的盗窃、篡改、擅用、截取融梗偷梗我的所有填词和所有文+脑洞
 

    其实这个是我2017年8月还是7月16保存的东西,但是因为我手残改了一个字,就变成了2018年,我记得是百家讲坛自己记的的笔记,因为本来就是想着呃,记下来然后写进我的一个(目前正在封印状态的)几乎爱到骨子里的同人文里
我真的没有拖更(说着发出了咕咕咕的声音然后赶紧捂嘴⊙  ⊙)
……感觉和印象里对鲁迅先生的认识完全不一样😂😂突然觉得好可爱是怎么一回子事情
        你能想象一群大文豪们在报纸上互相『文人式』吵架吗(用撕逼这个词好像不太好),学到这个知识点的时候我震惊了( ☉_☉)??……

评论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掀开被子全歪防御 | Powered by LOFTER